close
快要大三了...

大多數的同學都決定要考研究所

原因不外乎比一般的學士畢業生多了些就業的機會

上大學之後

我變得非常討厭念書

所以我想念研究所對我而言應該是另一個人間煉獄吧

常常會想

我只要在特定的領域比其他人更專精

這樣我就不用去care出路的問題

但是那也只是想想

對於自己的耐心、毅力都不怎麼有把握

若是這個暑假,

我能完成部分的目標

我想我就能比較確定未來是否直接進入職場了

真的很怕暑假一到,

我的生活會完全一團亂,

日夜顛倒、無所事事

找人叮也不是辦法....

算了

先把最後這兩個禮拜的事情完成

其他的事再說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happ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