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已經是第二次了= =



昨天晚上去上家教,

上完之後就去光南買個文具,

買完之後就趕緊騎車要回家討論報告

在騎上車之前,突然心血來潮

將包包和鑰匙先放在車廂裡,

此時車廂是打開的,然後就拿起MP3

準備騎車的時候聽

就在一切就緒的時候,我便很開心的將車廂用力闔上,




疑???

怎麼沒看到車鑰匙??

找了各個口袋都沒發現鑰匙的蹤影(汗~)



曾經我也做過同樣的事...



那就是...





我把車鑰匙鎖在車廂裡了Q__Q



記得當時我最後將車廂打開的方式

我便開始尋找工具

此時唯一可能幫我的...

就是光南的工作人員^^"



在等待工作人員來幫忙的同時,

我開始一一的打電話給今天討論報告的組員,

告訴他們我今天很可能無法討論報告了,

我想她們在聽到我不能討論報告的原因之後,

應該覺得很無言吧一"一



工作人員來的時候,

他問我:鑰匙鎖到車廂??那怎麼辦?

我說:只要能有工具把我的車殼拆開,接下來我就知道怎麼做了


接著我又等了一會,

因為那個工具不是正常人會帶出門的一"一



用工具打開車殼之後,

我扯著某一條線,

扯了老半天,他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

但是我非常確定是那條線,想當初我也是弄很久的



最後當然是順利的把車廂打開啦~

只是此時工作人員跟我說了一句話,

那也正是我所擔心的,

他說:哇!那我知道以後怎麼偷車了XDXD

雖然知道他在開玩笑,

但是還是滿擔心的,不過總之

非常感謝他>/////<



好險沒有浪費太多時間,

報告也順利的討論完畢了。

真是驚險的一天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happ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