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為了打工的事,和閃光鬧的有點不愉快

閃光認為我變壞了,被同學帶壞了

對於他說的話都不理睬了

我聽他的意見時,同學認為我沒有主見

自己思考時,閃光認為我變了

他說他被我搞得很累,但是我也很累

朋友常說:自己的人生自己過

閃光常說:你很容易被帶壞

有時候覺得,沒有人管我就完了

但有時候又認為,別人管太多了

之前在麥當勞打工,也是因為閃光的幾句話,讓我做了一天就辭職了

對於麥當勞,真的很抱歉

但我想,我在麥當勞的信譽從此完蛋了

現在在鹹酥雞打工

做了一天後,隔了一天,整個人很累,翹了一天的課

然後又被閃光說服,別去鹽酥雞打工

但若真的又不做了,應該就惡名遠播了吧

至少作一個學期,這是底限

但我想,閃光又會跟我抱怨了吧

若又跟我抱怨的時候,我該怎麼辦呢?

日子過一天算一天吧

撐過就是我的了...

現在最重要的,是把課業搞定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happ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