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洗澡洗到一半,

聽到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,

本人近視左右眼各約600度,

所以朝聲音出現的方向看去,

只見一隻疑似昆蟲的東西在浴室的置物架上,

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比較鄉下,所以昆蟲特別多,

一開始以為是蟋蟀、螳螂、蚱蜢等等的昆蟲,

但是後來想想,不太對...

前陣子同一層樓的同學的浴室,

一次出現了三隻蟑螂,

這下糟了!!!

我洗澡才洗到一半!

要出去拿"傢伙"也沒辦法,

如果牠能等我洗好澡再鬧那就好了

可是才發現沒多久,他就開始向下移動。

先是到垃圾桶上面,接著跑到馬桶旁邊,

眼看就快往我這靠近了...

腦海裡頓時出現"洗碗精可以制得了蟑螂"的訊息。

於是我就拿著一大瓶的洗碗精,

在牠靠近我的同時,一直對牠噴洗碗精,

直到他再也不會動為止。

現在想想還是心有餘悸,

蟑螂到底怎麼近來的阿>"< (大叫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happ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