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,當主購很麻煩

但是這一次,為了讓大家買的東西可以更便宜

所以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

合購文--合購板上有很多範例供我參考

於是我隨便挑了一篇複製,並做了些修改

閃亮亮的合購文就這麼誕生了

過了兩個小時,就徵到可以打折的數量了

本以為只要將團員的合購商品下標即可

但是後來發現,核對、確認、整理...等工作若沒完成。

我下標後就會一團亂

而且又發現有團員的商品再四分鐘結標

我趕緊加快我的速度最確認--是否有其他人也訂了這項商品

若有相同商品,我就需要在下單時將數量改為2

將所有訂單都下標了之後,我的工作還沒完呢

計算折扣之後,就要開始寄通告告訴大家該匯款了

這時,我又從我的mail中找出之前跟合購時主購所寄的匯款通知單

供我參考以發通告,我又很愉快的將文章複製貼上

並做了些修改

裡頭的內容當然一定要有主購我的匯款帳號囉~

我想,大家都用台企的,那我就直接將原本的通告信複製貼上

並加上我的郵局帳號及聯絡方式

把大家應該匯款的金額貼一貼

這樣應該大功告成了吧?

很快樂的將通告寄出,接著就等著收款吧

隔天,

收到通告信了耶~,我很興奮的去查收帳款

順便驗收我第一次的主購經驗的成果

咦??

沒收到耶

可能是因為假日吧,明天再查查看

唔??

怎麼還是沒收到呢?但是匯到郵局的款項已經收到了耶

我察覺到中間似乎有個環節出錯了

(燈泡亮了)

我在貼通告的時候,將之前的通告複製貼上

並改上我的名字,之後呢?

去查了一下我原本的通告文

糟大糕阿!!!

我台企的帳號沒有改??

怎麼辦?怎麼辦?

我開始瘋狂的找我先前參考的那篇通告,

找不到?

不行,一定要找到

不然我就要自己掏腰包付出1000多元了

這也將是一個非常慘痛的經驗

不可能找不到,我再找了一次,

終於讓我在幾百年前的通告文裡找到了這麼一篇

找到了要幹嗎?

打電話壓!!

打電話給之前那位主購,並告知我犯的錯誤

那位主購沒有接電話,但是我沒有因此放棄!

我傳了一篇很長很長的簡訊告訴他來龍去脈,可是就怕那位主購換了電話

這樣我就真的要賠1000多了>"<

現在,我只能靜靜的等待

前主購給我的回音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happ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