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多事都讓我不知如何是好

其實有點擔心在丹麥會適應不良,安於現狀的本性想去挑戰各種未知的變化

一直在思考煩惱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,很感謝有同學能一同出發

如果沒有他在旁邊催促,我可能也無法如願出國吧

一直在逼自己接受、挑戰、變化,希望這些不會讓我壓力直升

學校的課業還是沒有搞定,如果又被當了怎麼辦?

很害怕,不想面對,好想逃跑。

論文沒有著落、課業狀況很不穩定、到當地的生活費無法預估、是否能順利在當地找到打工、學校事務尚未完全交接、好多好多事讓我煩惱不已

一直處於放鬆懶散的狀態、好想找個人聊聊生活目標、總覺得我時常放鬆卻又不完全放鬆

這些年有感覺到自己的成長,但是卻又很消極、沒自信、一直想躲

快樂的事很多,雖然也有傷心難過的事,但開心的程度遠遠大於難過,我想這是我念研究所最大的收穫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happ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