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做事態度又變糟了,(為甚麼是"又"呢? 因為我本來就很散了一"一)

這禮拜蹺了兩門課,本來想說這學期不蹺課的。

不敢蹺的課我始終沒蹺過,但被我蹺的課不是因為我不想上,

是因為我事情沒做完,為甚麼事情沒做完呢?

因為我一直拖...

本來想熬夜做完的,但是我還是抵擋不了睡魔的召喚,

也因為這樣,我才把某天早上的課蹺掉,但是我還是沒把事情做完。

但是今天,我卻把我喜歡上的課蹺掉了,

原因是非常愚蠢的,因為我睡死了

就因為這個愚蠢的原因,讓我沒拿到我的筆記,

也沒抄到我的筆記,更沒交我的筆記。

這是一個令人沮喪的一天,但我不能因為沮喪,而讓之後的事情荒廢,

晚一點得把MIS看完,做一下ppt,希望還能弄一下專題,

但我覺得專題只能等到晚上了,不知道晚上到報告會討論多久,

兩個小時內解決就不錯了,說不定還要另外找時間再修改,多跑幾次流程,

不然我想四個人鐵定報告不完。

今天看到三組上台報告,每一組的最後一個人絕對是報告不完的,

既然知道他們的問題在哪,我們應該會跑的比較順一點吧,希望如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happ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